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瞎写


严寒令人发疯。不,透过平静的、雪白的假象,透过白雪覆盖的屋顶、街道、城镇、田地、光秃的森林,在那之下,每一个人的心都冻得寒冷,脉搏变缓,体温降低。每一个人。有人走出家门,摇摇晃晃,冻死街头。有人伸出舌头,细细舔过窗下结的冰柱,舌头被冻在冰上,哈嘶哈嘶呼气,等着过一会能把舌头收回来;又或者干脆地一拽。更多的人站在结冰的湖旁,人群中传着酒瓶,血管中流着酒精,裸身裹着黑色皮草,像是一群同样生活在极圈的企鹅,在风中发抖。这抖动与心跳相合,由此群体变成个体,酒精变成燃料,甩开大衣跳入凿开的冰面。冰下有水,水中有鱼,过冬的鱼肥。但随着鱼尾拍击冰面所击出的细微裂纹,一路向远方伸展,伸展到田野尽头的一座屋子中。等到再过一场暴风雪,湖旁晃动的人群中的私语,就是那家主人在五天六夜的大雪中,变成了鹿头人。

评论(2)
热度(2)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