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20181028

这次病发得很急。第一次遇见急性抑郁,一下子就起不来了。周末的问题在睡眠节律被打乱了,睡不着觉,浑身疼。周日下午挣扎起来,想去另一个街区的漫画店买新出的铁刊。化了妆,因为它像是面具。走出去的时候,天还是晴的,一路穿过公园,游人很多,心情还好。结果当我走到漫画店时,傻了:我上周末才发现的这家店,怎么一周后就搬走了?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确定是搬走了。

我猜因为这街区房价一直在涨,漫画店生意一般,老板人很好,头发都白了,但是很精神,和他聊天时很骄傲地说斯坦·李去年来旧金山看巨人队比赛时来过这里,当时排队的人一直排到街角。我第一次找到卖变体封面的漫画店,但是老板不卖周边,周边才赚钱,漫画本身没什么赚的。

唉。走回来就心情很差。遇到了一对流浪的couple,我不确定他们是流浪汉还是嬉皮,有两条狗,那个姐姐跟我打招呼,笑得很阳光。我掏出钱包想把零钱给他们,结果她摆摆手,说不需要钱,有食物就好了。我去旁边烘焙店买了两个玛芬蛋糕,结帐后看到鸡蛋,又加了两个蛋。闻到食物时,两个狗狗都很积极地围上来。我把食物袋子给了他们,他们祝我美好的一天。我需要这种祝愿。我想好起来。

评论(14)
热度(11)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