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20190526

周末去Irvine找基友玩耍,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太对了!玩得超开心。期末结束立刻接summer session,整个人一直压力很大,周末的出行帮助我缓了过来。我们还一起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岛。

基友超可爱1551 又好看又有点软又聪明还可爱hhhhhhh最棒的是我俩都超!爱!吃!热爱食物的人都是我的朋友x

——

summer session的专业课是情商(Emotional Intelligence),从现在开始,我的心理学专业课终于开始有趣了,当然也一如既往地难。

这门课要求大家进行冥想&正念训练,有一项是提升身体感知(developing greater body awareness),大概是饿了就吃,困了就睡,遵从身体感受。这点真的很重要,因为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和巨大压力,很多人都无法感知到身体的信号,饥饿,口渴,疲惫,性【】欲,疼痛,等等。

提高对自己身体的感知,可以更好地照顾自己,尽早意识到健康状况。

例如我冥想完经常感到心脏疼……不过我的情况也算特殊,如果完全遵守提升身体感知的指导,那我大概每天睡+躺13个小时,总共只能工作/学习2-3小时,其他时间就锻炼或看书。这健康状态真是完蛋。昨天和基友在海边走了一大圈,下午我就得回酒店睡三个小时。前天困得躺到了朋友家地毯上。

总之这半年还是多休息,多锻炼,好好恢复,身心健康才能做其他事情。

——

和基友面基完真的好想码字!!!!

评论(6)
热度(5)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