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20190622

生理期提不起精神复习。又到了期末,无穷无尽的期末。早起格外困难,出门也很难。

但是当我跳上开往海边的巴士后,感觉心情好了一些。

旧金山几乎所有的巴士终点站都是海滩。昨天夏至,去海滩看落日,像喝啤酒那样喝香槟。赤脚踩过海沙。落日本身没什么好看的。一轮橙色的光晕,眨眼间就落在海平线下了。雾从金门大桥的方向升起来。有很多篝火。有非洲鼓。最后有一支烟花。

还有一场关于AI的哲学讨论。

——

记起来哲学是我大学最喜欢的课。在复习的情商课排第二(虽然这个教授的考试一贯非常难)。

觉得大家需要更多的心理学小技巧让自己开心一点。毕竟现代社会的运作方式就会使人不开心/不幸福/抑郁/焦虑。(我一般吐槽为现代社会是反人类的。)

Well,welcome to the 21th century!The most unhappy century in the human history!

——

复习,说获得幸福的方式是专注当下而不要过多忧虑未来。很难,但我在慢慢去学习,去感受。就像现在我复习时单纯去感受获得知识的快乐。我在重建我的世界。


评论
热度(5)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