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 礼物

小少爷壁咚和实力直球x


“诶呀,小少爷呀,别,轻些扯,衣服再扯坏了。”

明台不管,只是拉着明诚。明诚虽这样说着,但还是任由拉扯着进了屋。只是他脸色也不算太好看。大除夕夜,刚才闹上那么一遭,已经够僵的了。更何况又看到了桂姨……岂止这个年过不好了,他觉得今年整年都得晦气。


“阿诚哥,你跟大哥说什么呢?”

明台是有点不开心。明诚钻到大哥屋子里嘀嘀咕咕,想到他们可能在谋划什么,明台就闹心——给新政府支招,给日本人卖命?他还在为军统为国家拼死拼活呢!但大哥和阿诚哥要真是汉奸,大姐还能留他们在家过年?

一向在家里任性惯了,明台干脆就撑住墙壁,将明诚困在双臂之间。

“你能不能别胡闹!”明诚瞪眼睛,明台只看见他眼睛里深藏的喜欢和宠溺。

“我没胡闹!你总呆在大哥屋子里,半天都不出来!对,书房门还关得紧紧的,不让人进!”

……等等,本来不是想问大哥是不是汉奸吗?怎么偏到了这里?

明台盯着明诚的脸,有点发懵。

他俩离得近,姿势也暧昧,他又高一点,微微低头就能亲到阿诚哥的唇。也不是没离女孩子这么近过,但是这样心动,却……从来没有。


明诚却想着现在还不是告诉明台的时候。“你多心啦,小少爷。”一猫身,从明台的禁锢中逃开。

“诶等等!”明台忙抓住明诚手臂,“阿诚哥,你还没给我新年礼物呢!”

明诚挑眉:“新年礼物?不是那条皮带吗?”

“不算!那是大哥给的!就算是你挑的!”明台眼睛一转,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审时度势,他学的最多。


“那请问小少爷,想要什么礼物啊?”

明台抓着明诚肩膀就亲了上来。

没章法,像小兽的啃咬,吧唧吧唧嘴就当是完成任务。得意洋洋想要后退时,被明诚一把抓住,扣着后脑给了个法式热吻。


一吻终了,明台像濒死的鱼,瘫在明诚怀里,大口喘气,脸颊发红。

明诚刮他鼻尖:“礼物可还满意?”

“唔,还行。”明台带着鼻音哼哼,“可我还想再要一个嘛。”

怀里的青年眼神清亮,一点也不像刚杀了人。明诚舔舔他唇角:“以后机会多着呢。”

这是对明台说的,也是对自己说的。

他们的时间还长呢。


————FIN————


评论(20)
热度(127)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