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错误的追人方式

太抑郁了,摸个小甜饼。

*那些年的熊男生们


小学的时候,明台特别不理解朋友为什么总去惹坐在他前面的女生,总是用言语逗她,希望惹恼她,看到她噘嘴就开心地哈哈大笑。

善良的明台看不下去了,拉他朋友聊了聊这件事。

“因为我喜欢她啊。”朋友回答得理所当然,“她那么好看,脾气也好,我要不这么做,她能记住我吗?而且……”朋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看到她就想惹恼她。”

回去又对那个女生说:“你今天的辫子扎得不好看!”

看着那个女生恼怒的样子,明台装模作样地摸了摸下巴。


计划一:

(惹怒他,让他记住你。)

回家之后,明台对明诚说:“阿诚哥,你今天穿这件衣服真难看。”

明诚不可思议地看了明台一眼,又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转身拉住明楼:“大哥,明台说你给我买的衣服不好看。”

明楼一瞪眼睛,明台抱住头:“大哥我错了!阿诚哥穿这个衣服超好看!”

不过明诚之后再也没穿过这件衣服。明台在早餐的时候偷眼看他喝粥,心底里有点愧疚。


计划二:

(无时无刻不在他眼前,让他忘不掉你。)

“阿诚哥~”明诚在写作业的时候,明台晃到他屋里。

“阿诚哥~”明诚在熨衣服的时候,明台晃到他旁边。

“阿诚哥~”明诚要睡觉的时候,明台晃到他床边索要晚安吻。

“阿诚哥~”明诚要洗澡的时候,衣服脱到一半……

“小少爷,你别闹了行吗?”明诚哭笑不得,明台脸有点红,赶紧关上门出去了。


这两个计划都没有成功,结果明诚要跟大哥一起去法国了,明台急得团团转。

计划三:

(找身边的人助攻。)

“明台。”明楼耐心地说,“你还小,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我怎么不知道!”明台急了,仰着头,视线咄咄逼人。

“好好好,你说,你喜欢阿诚,那你告诉我,你面对阿诚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就是喜欢嘛……想跟他在一起。”明台嘀咕。

明楼看他眼神堪称怜悯:“喜欢分很多种,你喜欢大姐吗?你喜欢大哥吗?你说你喜欢阿诚哥,那么告诉大哥,这里面的区别是什么?”

“我……”明台说不出话,气得转身就走。


明台开门的时候,看见明诚站在门口。

阿诚哥听到了?他紧张又期待地看着明诚,结果明诚倒是惊讶地咦了声:“怎么啦?眼圈怎么红了?”

明台现在是真的想哭了。

他低着头从阿诚哥身边走过去,这一走不知多少年,法国的姑娘们个个热情奔放,阿诚哥肯定就被人抢走了……

——却被扯进了一个温暖怀抱。

“别瞎想,小少爷。”阿诚哥在他头顶说,“我是你的。”


卧槽边刷微博边写真是写不出什么小甜饼……


 

评论(28)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