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景琰别怕 信了你的邪!

*实力阐述什么叫烂尾。

*前文戳我 这个后续应该会改。


明诚看见明台,隔着舞台,隔着路灯,隔着一道又一道的墙与窗。

他一路追赶明台。

拿着推荐信入学后他打听到明台的家世,声望地位于他而言均是遥不可及。明诚不气馁,他生平这种事情做的最多,就算在他人眼中绝无可能,他也硬是咬牙坚持拼杀出一条血路。

于艺术,于爱情,都是如此。


他近乎是没日没夜地练习。灵感源源不断。这里曾经是明台待过的学校。他走在路上便是走着明台曾走过的路。他确信明台心里有他,就算再相见时已经相忘,但明诚只求一个不悔。


三年后他终于小有名气,而明台也第一次登台演出。

他一直注视着明台,从遥远的彼端,一步步走近,终于他又在眼前,像是曾经所有肌肤相亲的日夜。

结束后明诚在后门等他,明台气喘吁吁跑出来,手里攥着他的画,看见他就愣在那里,张着嘴瞪着眼,有点傻气,不像刚才在台上的镇静自若。但明诚喜欢,他觉得可爱极了。

明诚想,真好,这么多年,他还在等,而自己终于追到。



ps. 很好,这个系列改一改也够5k了……这个脑洞开得有点大呀

评论(14)
热度(41)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