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双毒】(段子)微不足道

明楼不是没想过在巴黎过一种悠闲、平静的留学生活。

这念头转瞬即逝,他把刀片扔进塞纳河里,以及擦净手上血污的手帕。王天风在他旁边,受了伤,一瘸一拐,路灯下他眉眼含情,一点没看出来刚在使馆里杀了个情报贩子,顺带和明楼解决了三个保镖。

“我有点受够了。”明楼淡然开口。王天风视线扭过来,带着血腥味。

“你不想报国了?”他要抽回在挎在明楼臂弯里借力的手,被明楼一把按住。

明楼攥住那只手,王天风的手比平时凉,失血的原因,他们得赶快处理伤口。“只是不想再被当成铲除异己的刀。”

“哪都有斗争,看不惯就滚。”王天风话虽刻薄,眼睛却像带着笑意。“不过蓝衣社的规矩,你也知道。”

“是,要真有那么一天,你肯定第一个对我下手。”明楼叹了口气,“我知道,你等这个机会很久了,不过我不会让你得逞。”


他们挑的小巷走,可刚才那桩案子动静太大,警察怕是已经开始搜查。接应的人迟迟不到,明楼皱眉,心里盘算接下来可能的情况和应对方法。

“最糟的不过是警察开枪射击。”这时王天风的话飘悠悠传来,有点虚,没平时的气力,“你直接跑,人都交给我处理。”

“……他妈的你就这么想死?”明楼张口就骂。“刚才也是,听我的就有那么难?非要搞成一身伤才甘心?”

王天风冷哼一声:“要听你的,我们还没出使馆,就得被警察围住。”


明楼还没张口,王天风的手就抽回来搭在腰间配枪上——前方有不寻常的动静响起,像是警靴踏过积水,藏在大衣下的王天风已经绷了起来。

下秒就被明楼按到墙上。

“你他妈——”

明楼吻了上来。

与其说是吻,干脆说用嘴堵王天风闭嘴更形象。王天风感觉嘴唇磕在牙上,疼得不行,直接张嘴狠咬一口。警靴踩水的声音越来越近,明楼身形比他大一圈,干脆把他挡上,舌头也伸进来。王天风在“现在就咬断明楼的舌头”和“警察过去再咬断明楼舌头”两个选项中选了后者,于是明楼扫荡得意外顺利,还得了回应,这就够明楼沸腾的了——警察从他们身后过去的时候,王天风被他吻到气息不稳,他顺着王天风后脑向下摸。

立刻被踹了。

吻也被迫中断,王天风狠喘两口气才说出来话,脸还是红的,“别过分。”

明楼拍拍大衣。“要不你干脆跟我过吧。”他半真心地开玩笑,“我明楼年近而立事业稳定,就差成家了。”

“你废话真多。”王天风真翻出一个白眼,复又一瘸一拐地挎着明楼,向据点走去。



评论(10)
热度(29)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