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漩涡(修改,标题跟个风,污,一发完)

镜楼A,诚伪装成B的A,台O,不讲道理的无剧情肉。没有文笔。

一直不爱写肉,就是过不了自己这关。结果憋出5k字。真是硬生生被逼出洪荒之力,呵呵。

告白我南 @一只宅小南 ,莫方,爱你么么哒。


 

明诚冲了个凉水澡,擦着头发出来后,仔细对着明台房间的方向听了好久,确保房间内安安静静,这才放下心。

现在明家内只有明诚和明台。原因也很简单:明家全家捧在掌心上宠的明台,在十八岁生日这天,分化成了一个Omega。


这时候留外人看着明台,谁都不能放心。明镜一狠心把门从外面锁上,不让明台冲出来。现在明家两个Alpha自然不适合留在家里,他们的信息素是对正在分化的明台最大的折磨——幸好明诚是Beta。

明镜拍了拍明诚的后背,“阿诚呀,明台就交给你了。我跟你大哥先去黑市,看看能不能买到Omega抑制剂。”战争年代,产自国外Omega抑制剂是极稀缺的货物,不是普通的走私贩能搞到手的,就算明董事长亲自出面,也要看运气。

“我……”明诚将求助的目光投向明楼。

“阿诚,我跟大姐,现在都不方便留在家里。”明楼显然看懂了,他也有犹豫,但最终选择相信明诚。明楼一向擅读局势,这是当前能做出最优选择。

明诚十八岁分化的时候正巧在苏联进修,军校征询他的意见,并帮助他注射药剂,使他伪装成一个Beta。毕竟一个Beta特工更适合Alpha执行任务,不会在进行任务时留下信息素味道,潜藏在人群中也不会被注意。一个合格的特工,最重要的是不被别人发现和记住。训练结束后,明诚仍有着Alpha体力上的优势,但平时不会有信息素外放,不会有极强的性欲,心志坚定就不会被发情的Omega影响,更妙的是,不会受其他Alpha信息素和威压的影响。青瓷的档案机密程度越来越高,也与他的任务成功率和难度脱不开关系。

明镜只以为明诚是Beta;明楼当然知道明诚的真实性别,也清楚明诚对明台的那点悲伤又不可言明的心思。他信明诚能守住——退一万步讲,明诚要是标记了明台,毕竟自家人,知根知底,虽然乱世飘摇前途未卜,但也好过跟着不知什么人结合。

于是明大少爷既担忧又放心,跟在长姐后面,关上了明公馆的门。


内容[哔——],请持身份证进入(咦

评论(38)
热度(3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