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RPS/凯歌】(恶搞脑洞)如果他们在ABO世界中

*新年干嘛呀23333 蒸煮们甜蜜蜜的,为什么tag里面情绪这么低呀233333

*为了掰回设定有许多瞎扯,扯得我自己都不信233333 大家看过一笑就好


1.

这是一个画风清奇的世界。

以ABO性别区分等级的时代已经过去很久,二十一世纪,人生而自由平等。


所以,身为O的胡先生,追他的人能排到天边,从小ABO性别的女友按顺序换,年少成名后一路红红火火,迷倒万千少男少女。

所以,身为A的王先生,刚毕业的那几年也免不了穷困潦倒,连Alpha抑制剂都买不起,生计所迫,不得已接了一个与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


2.

其实胡先生有时候有点苦恼。

魅力太大了,桃花太多了,他只想安安静静地谈个恋爱,奈何他将对象摸透的时候,对象还没能掌控他。跟不上节奏,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原因,只好拜拜。

所以新剧开拍的时候,他特意多用了些遮掩信息素味道的香水,让自己闻起来像一个B,还是一个性冷淡的B。


3.

王先生就从不为这种事苦恼。

人生得意须尽欢,浪的时候要好好玩,认真的时候要投入,例如带着一身Alpha信息素蹲在街头撸串喝啤酒,就是人生一大乐事。

走之前王先生特意好好洗了个澡,要不然他就是个闻起来像孜然味烤串的Alpha,估计马上就能在横店走红,走到哪哪肚子饿。


4.

化好妆,开拍仪式,他们第一次见面。

王先生感觉有人泼了自己一盆冷水。

胡先生感觉自己饿了。


5.

剧里面对戏多,剧外也有话聊,很快胡先生和王先生就成了密不可分的烟友,困极时一同抽烟提神。

剧组人员打他俩身边过,纷纷都是种“你们两个干什么去了为什么闻起来一模一样”的眼神。

两个人都有点懵。


6.

胡先生发情期要到了。

他在房间里吃了抑制剂,向剧组请了半天假,锁好房门打算睡到明天天亮。现在抑制剂好用得很,可以服用一生而没有副作用。但谨慎起见,胡先生多半会选择独自度过第一天,因为第一天时最敏感,就算服用抑制剂,也总会察觉到A和O掩盖后的味道。

结果洗完澡后有人来敲门。


7.

王先生本来是想来对戏的,他还拿了酒,目的特别纯洁。

门被打开又啪地被关上,胡先生就露了个脸,王先生比剧里面还要懵逼。

他谨慎地敲了敲门,“……你还好吗?”

“不好,你怎么闻起来这么醉人啊……”门那边胡先生嘟嘟囔囔抱怨,“平时闻起来是很淡的麝香味,现在怎么酒香这么重……”

王先生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颈,他也知道胡先生现在的状况了,后颈微微发热,自己都能闻到掩盖在麝香下的酒味。

“哦,我是行走的‘情丝绕’。”


8.

嗯,情丝绕和‘性冷淡’。


9.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FIN



评论(66)
热度(150)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