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夜半

*闭关在写的脑洞卡成狗,烦躁,烦躁,烦躁

*一个语焉不详的脑洞



明诚躺在床上。他背格外直,肌肉僵硬。呼吸。他强迫自己。月光顺着墙角向上爬,隐秘,病态,不可告人。

枪战,死亡,背叛。万幸他们都活着回来。血,溅起的泥土,明台怀里死去的孩子。他们竭尽全力想要保护所有人,不懂取舍,所以死去更多。

他将明台摆在至高位。像十岁时得了件礼物,一只玻璃天鹅摆件,他小心放在书柜最高处,某天擦拭时却失手打碎。

回忆时恐惧才真正操控明诚。干净又易碎的明台,一失手,就被打成筛子,炸成碎片。


有人轻轻敲门。

未等允许,房门便敞开。是明台,穿着丝绸睡衣。心情不好时,他才会将自己藏在丝绸里,躺在床上,幻想自己是得水的鱼,无束缚,无压力。他从暗游向明,掀开明诚被子。

他未征询请求,也笃定明诚醒着。夜晚总是不同的,此时他们毫无关系,不是主仆,不是兄弟,不是明诚和明台,只是两个赤裸着颤抖的魂灵。


“我睡不着。”

明台说,冰凉的手和脚缠上来。明诚不会问理由,他是绝佳的倾听者和陪伴者,只是翻个身,面对月光里的明台。

这间房间不算宽敞,比起明台房间可称窄小。窗子也是小小一扇,无甚装饰,窗帘同样无趣,沉闷厚重的布。床还算宽,勉强容纳两个高大男子。可这里才会安心。天地已够空旷。

明诚捉了明台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一下。

“别想了,睡吧。”

明台摇头,月光打柔毒蝎的冷酷。但他选择沉默,明诚攥着他的手,明台反握住。


明诚将他心中玻璃般易碎的明台小心藏好,却忘了他也是易碎的青瓷。


PS. 不,不是虐,最后一句就是想表述,明台在明诚心中的分量,要比他自己还重。两个人没事半夜到对方屋子里,抱成一团,挺萌呀x

评论(11)
热度(64)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