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凯歌衍生/然浩】莫装B(ABO设定)一

*ABO设定,不喜勿入,李熏然 Alpha!x 袁浩 Omega!

*在放飞自我。


1.

李熏然是从来不去泡吧的,虽然他的朋友都想他去。

袁浩是从来都想去泡吧的,虽然他的朋友都拦着他。


警队的同事虽然是警察,但大家都是人啊,是人就有娱乐精神,李副队一脸正气,又有点耿直,拉到吧里表情和气场一定很好看。

袁浩特别想去泡吧,但是罗一洋拼命拦着他,使出浑身解数。他还不了解他哥吗,要是去泡吧,非被一群Alpha和Beta分食而尽。


2.

袁浩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Omega。

现代社会这种事,其实挺平常的。袁浩有一个不强势的Beta爸爸,有一个早早离开的Omega妈妈。分化之后。袁浩一度纠结自己的性别,后来在父亲的建议下,在发情期使用抑制剂,平时用中和剂将自己掩饰成Beta。

不过袁浩命带烂桃花,就算他以Beta的身份示人,追他的男男女女仍然排出去五里地。

私下里袁浩还挺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要是别人知道他是Omega,追他的人要翻上三倍。

可喝醉的时候,总有一个念头溜进袁浩的脑海:他感情生活的多番波折,是不是就因为他极少将真实性别展示出来?


3.

李熏然是一个,根正苗红的,Alpha。

他爹是警察,他是警察,几乎打小在警局里长大的。警察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导致Omega数量极低,多数都是Beta和Alpha,可以说,李熏然是在一群气场强大的Alpha中间长大的。也有过调皮捣蛋的青葱岁月,工作后越来越沉稳,思考案情、追捕罪犯时,一身Alpha信息素爆棚,这时候就连Beta路过,都要膝盖一软,被人戏称“警局第一Alpha”。

“别闹了,什么警局第一Alpha,我跟我爹比都差远了呢。”

“副队,我们是指未婚的。”

“……”


4.

这天下班,早有预谋的袁浩终于冲开了重重阻碍!释放了自我!独自到达了酒吧!

周五晚上人总要格外多点,袁浩喜滋滋地坐在吧台旁边,这些年心底里的小叛逆和成功后的小得意都涌了上来——

然后他点了一杯啤酒。


5.

李熏然刚搞完一个大案,接连几周的忙碌终于停下,他满脑子晕乎乎的,还没等呼吸几口自由的空气,就被同队的小妖精们拉去了酒吧,说要庆祝庆祝。

DJ铁心要嗨爆全场,在迷乱灯光和动次打次中李熏然寻找着苍茫的天涯,一杯酒下肚后酒吧中混杂的信息素似乎就明显起来,Bata淡且寡的气味,Alpha信息素侵略性极强地环绕四周,而Omega信息素像火上的油,轰地一声就炸了起来。

李熏然表情忽地一变,“有Omega发情了!”

Alpha的天性燃烧沸腾,血液轰隆隆地闯进大脑,吼着侵略和占有;而警察的身份让李熏然立刻控制住自己。

而人群显然也起了骚动,几个Alpha走向了吧台旁那个似乎醉倒的男人。



TBC


评论(70)
热度(242)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