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凯歌衍生/一度秋冬】歃血(ABO+黑帮AU+恶搞)

*拉郎,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郑秋冬(《猎场》);黑帮AU+ABO设定;恶搞!

*片段灭文法,放飞自己

*R级

*“喝了这个A的血就会变成这个A天操地射的O”梗来源 @草本甘木茶 

那句真理名言来自 @棒棒jennychou ,我只是做适当改编



1.

道上的都知道郑秋冬是O,不过没人敢碰他。人性本恶,黑道不过是将欲望赤裸摊开,为了金钱名利,什么舍不得,什么不能做,性别用好了就是优势。

但郑秋冬不能算是纯黑,他在黑白之间游刃自如,凭这份本事,就没人能轻易动他。

因为他手里握着数不清的人;想做成什么事,给出足够的资源,郑秋冬就能让这事办成。最落魄的杀手,最顶级的厨师,爱好藏毒的首席小提琴手,郑秋冬全都认识。

他笑称自己是猎头。


2.

S市的黑帮,赤橙黄绿青蓝紫,俗称大染缸,这些颜色放一缸水里,正好是黑的。

赤帮青帮老牌帮派,橙黄绿不上牌面,蓝兴会奄奄一息,紫嘛……红得发紫,紫得发黑,老大陈亦度很有审美,服装设计留洋归来,认为紫色高贵得很,跟他很搭。

所以听到道上戏称他们帮会为“基佬紫”的时候,陈亦度有点不爽。

——这一定不是因为他正打算穿着自己设计的紫色衬衫,出门见郑秋冬。


3.

跟郑秋冬谈生意,规矩多,不能犯他忌讳。

不能带诱发剂,要喷抑制剂,不能带着一身“我刚干完爽得很”的动物气息。然后就是看郑秋冬心情,他进过精神病院,躁得很,不爽真能崩了来谈事的人。

胆小的怕胆大的,胆大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有精神病的。郑秋冬站在食物链顶端,陈亦度走过来掏他枪。


4.

他们是在号子里认识的。真是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人间大棒写过这么一句话,长得帅的人,不在号子里扔肥皂,就是在号子里捡肥皂。


5.

出来之后联系还断断续续有。有次发情期郑秋冬没捱过去,给陈亦度打了电话。

这个世界除了该死的ABO设定,还有另一条,尝过A的血的O,就成了这A绝对的附庸。

瞧瞧,比标记还没道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吸血鬼设定呢。


6.

蓝兴会被逼急了。

显然有人是知道郑秋冬和陈亦度之间的过节,特俗气地把一摞箱子往郑秋冬面前一摊,“您开个价。”

郑秋冬头向后仰。“开什么价啊。”他笑,灯光下英俊如魔鬼。“这事不该当然是尽力而为吗——

当然,我想要点其他的报酬。”

身后有人递上一纸条约。


7.

二当家戚薇薇蛮不喜欢帮会名字。

不过都是老一辈的情怀,她跟陈亦度都睁只眼闭只眼。毕竟这年头,有本事就能在沙滩上横着走,管它是螃蟹还是西瓜。

新时代女性戚薇薇从来看不上打打杀杀,她是玩金融的一把好手,商场拼杀归她,流血归陈亦度,从来都合作愉快得亲密无间。

所以陈亦度因情所困时,戚薇薇体贴地把陈亦度拉到了KTV。

“我都不知道你们两个在纠结什么。”一杯红酒被塞到陈亦度手里,屏幕上适时出现了萧敬腾,戚薇薇挑起红唇,笑得像个阴谋得逞的反派。

陈亦度当然不知道戚薇薇把他唱《王妃》的视频发给了郑秋冬,反正郑秋冬给他发消息约明天见面。


8.

周五下午五点。

林拜站在窗前,看着陈亦度的车停在了楼下,他回头看郑秋冬正在读《荷马史诗》,满不在乎地模样。

“你真的要这么做?”林拜问郑秋冬,他的上司、晚辈与挚友。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古代神话吗?”郑秋冬放下书,从抽屉里取出一只装满药物的针筒,示意林拜帮忙,“令人毛骨悚然的血腥和暴力——这才是社会的本质。”


9.

郑秋冬打开车门,陈亦度闻到了他的Omega发情前的香味。果然郑秋冬倒在后座上,声音颤抖地报出一个地址。

他们从来不会在自己家里做。太危险。


10.

陈亦度的跑车爆炸时,郑秋冬正在车外抽烟,距离郑秋冬报出地址的别墅还有一千米。


11.

其实陈亦度是个好情人。郑秋冬不无遗憾地想,温柔时温柔,暴躁时暴躁。他将两人从过去到现在的经历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做了这档子事,他郑秋冬当然不能像之前那样逍遥。

“有什么打算吗?”接手的林拜问。

郑秋冬手搭在小腹上。“出国结婚。”


12.

陈亦度抓着蓝兴会的头领脑袋往水里按的时候,想的是早搞完早去结婚。

“你们两个不得好死……”这孬种最后也只能说出这么几个字。

保持微笑的陈亦度直接又把头按下水。

“在号子里想搞郑秋冬的时候,就该想到有这天。”

可还是很生气。陈亦度想。他不爱好酷刑,也不想在这人身上再浪费时间。

问问秋冬好了,毕竟孕夫要保持心情愉快啊。


FIN






评论(37)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