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在这个世界上,我的悲痛就是希刺克厉夫的悲痛,我们是一场悲剧中的两个角色,这一点,我们从一开始就注意并且互相感受到了。在我的生活中,他是我最强的信念。哪怕别的一切都毁灭了,他还留下来,我就能继续活下去;如果别的一切都留下来,而他却给毁灭了,这个世界对于我就将成为一个极陌生的地方。我不会像是它的一部分。我对林悖的爱像是树林中的叶子,到了冬天,树叶就要凋落了,时光会改变它;我对希刺克厉夫的爱则像树下面的永恒不变的岩石,尽管看起来它给你的愉快并不多,可是这点愉快却是必需的、永久的。耐莉,我就是希刺克厉夫!他永远永远地在我心里。他并不是作为一种乐趣,而是作为我自己本身而存在。尽管他曾给了我无限的乐趣。」

摘自:《呼啸山庄(经典世界名著)》 — 〔英〕勃朗特

在豆瓣阅读书店查看:https://read.douban.com/ebook/10662447/

本作品由青苹果数据中心授权豆瓣阅读全球范围内电子版制作与发行。

©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评论(6)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