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K.W.G.H:

和胡歌互捧演员需要好对手

胡歌古装戏拍的多有没有给你什么意见?
在古装戏上他是我前辈,拍摄意见倒是没有,就是还没有碰到就说我是特别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要去问别人的时候。这个时候我就和导演直接沟通,跟胡歌还真没有探讨过。

你俩对手戏很多,对胡歌的印象如何?
对于他的表演我是陌生的,我们私下聊天,我说:“胡歌,其实我这个人不怎么爱看电视剧,由于不太爱看仙侠剧,这个你不要怪我啊,说实话,和你这次合作之前,对于你的作品我一部都没有看过。”而这次合作完以后,我就说:“胡歌,真的,你的成功是有道理的,因为你,太牛逼,太认真。”

我完全没有恭维的意思,这是我由衷的想法,胡歌不管做人也好,专业认真程度也好,都是年轻人当中很不错的。我对他这番评价了以后,他就简单的来了句,那也是因为有你演这个萧景琰,所以才有我演的好。我说哎哟别再聊下去了,再聊下去人家觉得我们俩互捧的感觉了。这个是玩笑话,演员演戏就是这样,不但要自己好,也要对手好,你演的好的时候,有一部分是自己的原因,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对手的原因,你只有遇上一个好的对手才会越来越精彩,不是说你一个人好,这部戏就好看了。

========

似曾相识的话,两个人三观真是太一致了,有个对的萧景琰才有对的梅长苏,有了对的梅长苏才有对的萧景琰,这是命运送个你们两个最好的礼物。🐷

评论
热度(192)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