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亨利·米勒 北回归线

「我一直在翻阅我的手稿,每一页上都是潦草涂改过的痕迹。全是文学!我有点儿害怕。这多么像莫尔多夫。唯一不同的是,我是一个非犹太人的异教徒,而异教徒受苦受难的方式是不同的。据西尔维斯特说,他们虽有痛苦,但却不会患神经病,而一个从未患过神经病的人不懂什么是痛苦。

我清楚地回忆起我是如何享受痛苦。那正像带着一头小熊仔上床睡觉,有时它会用爪子挠你,那时你才真正知道害怕。平时你不会怕,你可以放掉它,或者把它的头砍掉。」

摘自:《北回归线》 — 〔美〕亨利·米勒

在豆瓣阅读书店查看:https://read.douban.com/ebook/2419118/



亨利米勒太酷了吧!!!!!这个对痛苦的描写太好了,我只会写“它一直在那,我等着它伸头咬我一口,但我永远也不知道那个时间” 这种垃圾

评论
热度(5)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