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如何优雅地向别人秀自己哥哥?又名 二明小明二三事

现代AU,校园梗。大写加粗的脑洞,依旧不知道有没有后文。

发完刀之后发点糖啃啃。

二明小明,简称二小,嗯,这名字不错


1.

明台没费什么力气就选上了初中部的篮球队。

第一天训练,教练带他们到体育馆坐下,高中部篮球队正在训练,其中队长个高又帅,身手不凡,起落间都有围观女生惊呼。

教练感叹地指指场中如鱼得水的高中部篮球队队长,说,你们要向他学习,虽然基础一般,但是训练格外刻苦认真,从板凳到主力再到队长,要相信苍天不负有心人。

明台跟着乖乖点头,心里偷乐到不行。


训练结束后,本来一旁早有几个女生想要送水,结果队长拿毛巾擦了擦汗,就急急忙忙跑过场馆,跑到明台面前。

“诶,明台,你怎么来啦?”

“我也被选进篮球队了啊,阿诚哥,以后你可得多指点我。”

“哈哈,那是当然。”

明诚笑得露出牙齿,他本来就帅,运动完脸又发红,这样一笑魅力大到无人抵挡,明台看到已经有女生举起手机。

明台又跟明诚聊了几句,根本没理其他人的偷拍。

反正明诚只活在她们的相册里,但阿诚哥却真实存在于他的生活中。明台得意洋洋想,做人还是要大度一点,不要在意这些细枝末节。


2.


没几天,整个初中部和高中部就都知道了明台是明诚的弟弟。

自从明台来了初中部,明诚跑得可勤,买水买零食买午饭,带明台中午去练球,课余给明台讲解习题,直接带动高中部学姐下初中,无意间促成几对跨年级情侣。


明台的好朋友于曼丽对他们明家三兄弟竖起大拇指: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帅出风格,帅出特色,叫其他人怎么活。

怎么说?明台校服敞着,里面是带领白棉布短袖,显出他有几分不羁。

于曼丽撇撇嘴:你看,你大哥明楼走成熟精英范,你二哥明诚是阳光学长范,小明你就是文艺美男范,世间万千帅男子,你们仨把类型站齐全了。

明台咣荡下凳子,谁是小明!诶于曼丽你别走,你给我说清楚了!


3.


大哥明楼初掌家业,为增加气势而毅然增重,得到大姐二明心疼,得到小明实力鄙视。

嘿我看你就是欠揍了!明楼甩了西装气势汹汹。你过来,我就是增重也长的是肌肉!你看我能不能把你屁股揍开花!

明台一溜烟躲到明诚身后,明镜不在,明诚顶着压力赔笑脸:大哥你看……

明楼看他这个懂事听话的弟弟又为不懂事不听话的那个弟弟求情,也只能没辙。反正他也没真打算揍明台,就打算吓唬吓唬他,然后逼他练两个小时的车尔尼练习曲。

现在估计是连琴都不会练了。明楼磨牙,这小家伙是真知道怎么拿捏他跟明诚。


4.


有些事情,不是你在这里叹气,就能解决的。

大哥……

人啊,必须要逼着自己才能成长。

大哥!

做错了也无所谓,今天的错,都是明天成功的垫脚石。

大哥!!!!!你到底给不给我讲这道数学题!!!!


明楼喝了口热茶。

等明诚放学之后,去问明诚吧,我这里还有事情要忙呢。

那刚才是谁跟我扯那么半天啊!


5.

何处染尘埃:……曼丽,我觉得,我可能喜欢阿诚哥。

锦瑟华年:什么????!!!!

锦瑟华年:天啊小明你终于开窍了!!!我就觉得你跟二明关系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

何处染尘埃:……

   新签名:再叫我小明,就友走尽[手动再见]


6.

明诚买了两杯奶茶,连带着于曼丽也有,女孩受宠若惊地接过来,看到明诚看明台宠溺眼神,心跳都快了几拍。

糖只是半糖,加布丁不是珍珠,没加冰也不热,我觉得他家还行,你觉得怎么样?

阿诚哥都觉得好,我当然挑不出来问题啦。明台咬着吸管笑嘻嘻。对了阿诚哥,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饭店吗,哪天咱来翻墙出去吃呗。

那你的同学……明诚看向于曼丽。

于曼丽被吓得呛到,狂咳不止,同时连连摆手:不咳咳咳咳不不不,阿诚哥你误会了!我跟明台是纯洁的男女朋友,他要能喜欢我我还看不上他呢!

明诚脸黑了一瞬,就像乌云遮住太阳又飘过去,于曼丽后背一冷,是了,在明诚眼里,明台值得人人爱,不爱明台才是错。

她胆战心惊低头继续喝奶茶,她那个重色轻友的竹马朋友特别没心没肺:阿诚哥,我们俩出去,怎么能带曼丽呢,她一个女孩子跟着我们多不方便啊。曼丽你说是吧。

于曼丽放过吸管,对明诚露出一个娇滴滴柔弱弱的微笑,明诚一转脸,她就疯狂对明台翻白眼。

——见色忘友!以怨报德!那些年小明你的恋爱顾问呢!!!!!



评论(27)
热度(168)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