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双毒】人生无悔 1

2


第一次是王天风主动的。 
他疯惯了,弯弯绕绕婆婆妈妈,他不屑想,也不想做。是人就有七情六欲,他是疯,但他也是人。所以等他跟明楼谈完正事,王天风直接推了明楼到沙发上解他皮带,明楼是实实在在被他惊了一下,但长久来的搭档也有了默契,他越来越由着王天风发疯。 

他俩撕咬成一团,拳打脚踢,衣服从客厅到卧室扔了一路,结果是明楼的近身搏击略占上风,王天风整个被压到床里,身后明楼按着他大开大合,王天风咬着床单,跟不打麻药取子弹似的,眼角烫得通红,任由明楼在他肩背上啃咬。

 

有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之后他们这种关系也算是固定了下来。

 明楼技术好,干的时候不废话,干完也闭口不提,最多事后他们得睡一张床——无论是明楼家还是王天风家,租的公寓都不大,与其半夜去睡沙发,他们都选择跟对方将就半晚。 
 
 

第二天早起的那方绝不会赖床。有些关系只能维持在夜间,他们彼此心照不宣。这次是在明楼家,王天风睡醒时闻到了早餐香味,他把衬衫和外裤捡起穿好,一出卧室果然看到明楼做了炒蛋和吐司,正坐在餐桌旁读报纸,抬头看到王天风出来,抖了抖报纸,权当道早安。

 王天风没回话,先拐进盥洗室洗漱。他从盥洗台下熟门熟路拿出自己的洗漱用品,刷牙吐泡沫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跟明楼的这种关系已经维持四个月了。 
 
镜子里的青年人眼下有青黑,唇边沾着白色泡沫,神色倒算是好的,只是眼睛里有说不上年龄的复杂。王天风摇摇头,清空脑内杂念。 
 
再进入客厅时,明楼才装模作样放下报纸,动叉子开始吃炒蛋。王天风不戳破明楼等他的事实,坐下后先翻了翻今天的报纸,看到昨天的案子只挤到一个豆腐块里,便彻底安心,开始享用早餐。 
 
明楼是富家少爷,洗手作羹汤这种事与他太遥远,现在下厨当然是生活所迫。虽然不会几个菜,好歹炒蛋还是拿手的,又是西式风格,蛋液掺牛奶,口感香滑软嫩,就连王天风都挑不出错。一旁吐司裹着蛋液用小火煎过,里面夹着火腿和蔬菜。 
跟明楼搭档,就这点好:明家少爷不是个肯委屈自己的人,连带着他王天风也能沾光。 
 
明楼吃完早饭后开始拆信,王天风喝了口牛奶,余光里瞥见明楼神情柔软——是了,该是封家书。他舔舔唇边奶渍。明楼的资料他当然知道,既然明诚在巴黎,那这信多半来自国内的长姐和幼弟。不能说一丁点羡慕都没有,那才是自欺欺人,在军校时明楼就定时有家书,像王天风这种家里死绝的当然会羡慕。现在早就泰然处之了。 
只是什么时候他跟明楼关系已经这样亲密、能让明楼在他面前自若拆看家书了? 
明楼倒像是没猜出他心里想法似的,将书信一放,“我大姐又催我找个人定下来了。” 
“匈奴未灭,何以家为。”王天风回答得格外认真。 
明楼眸色一沉,“话是这么说,但你就没想过,家国太平后的日子?” 
“这个,没想过。”王天风是真觉得自己看不到那天,虽然他比任何人都期盼那天到来,“不过要是撞大运活下来,就成个家,生个女儿。” 
“嗯,生女儿好。”明楼跟着赞同,“要可劲宠。” 
“那时候就不用像我们这样伪装,或者活得朝不保夕。”说着说着,王天风竟然生出一点对未来的祈望,“我希望她平安快乐,我过的日子,她一点儿都不会经历。” 
明楼转头看他,眼睛里带着动容,“希望如你所愿。” 

评论(16)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