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Guns&Roses 1(史密斯夫妇AU)

先标一下梗的来源: @一只宅小南  这么多个月了,我终于写了……

2


明诚踏入家门后,闻到了一丝硝烟味。

那是“嗅觉”或是“直觉”提供的信息,但明诚并不畏惧。与每一个现代绅士一样,明诚出门素来是全身正装,只是一般的绅士不会将刀片藏在领口,袖扣可当炸药,腰间是专门定制的手枪。他的宝蓝色大衣下还有不少秘密,只要他想,他随时可以从身上掏出武器,必要时自己也会是最趁手的武器。


他的家在城市郊区,旁边就是林地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买房的时机挑得稳准狠,下手时这套小洋房的价格可让中产阶级无压力承担,站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十分钟路程外的公园,满目青翠,是整日陷于城市泥泞中的最好拯救。

明诚还记得看房的时候,明台从车上蹦下来,指着公园说,“等我们老了,就手牵着手,一起在公园里散步。”

“嗯,我猜一定有不少人在那边跳广场舞。”明诚想逗逗他。

明台眼珠一转,握住明诚的手,“公园这么大呢。”他看着明诚,眼中带着无限甜蜜,“你要是不想出门,我们就在家里,一直待在一起。”


那副带着天真的笑靥又在明诚眼前出现了。他咬咬牙,强压着忘记明台的微笑,直接穿着皮鞋走进屋内。

他们在一起共同生活了四年。

明诚打量着客厅。米白的布艺沙发上的抱枕还是东倒西歪,明台喜欢躺在上面看电视,他总是懒洋洋地蜷着,像只急需爱抚的猫咪,毯子下露出一寸莹白的脚腕,明诚往往会像着了迷般圈住,然后握住整只脚掌。

墙上的油画是明诚自己画的,明台特意去买了画框,钉在墙上。“这幅画就叫家园。”完工后他掐着腰,“我们的家园。”

地上铺着的纯羊毛手工地毯,是明台的姐姐明镜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之一。按明镜的话说,明台“娇生惯养”“被她宠坏了”,明诚倒不觉得,他第一次见到明台,就觉得明台可爱得很,就算他能尝到与外貌不符的血腥味道,那也可爱。

纯木的地板,半开放的厨房,蜜月旅行时带回的异国花瓶,他们努力地、一点一滴地拼成了这个家。这个家是他们共同编制的一个美梦。


而梦,总会要醒的。



“青瓷?真是久仰大名。”

楼梯上传来一声冷哼,明诚回头,看到与他共同生活了四年的爱人,正举着狙击枪对准他。明台穿着他们第一次遇见时的那套西装,口袋中的方巾红艳如血,而明台的手那么稳,就算对着明诚,也丝毫不损他业界第一狙击手的称号。

明诚略微举起双手,“毒蝎。”他声音依旧沉稳,示意自己没带武器后,放下手时却顺手扯掉了袖扣。


疯了,或许他们都疯了,同床共枕四年后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而如今要在这小小一方天地中报复对方和彼此,毁掉曾经的美梦。

而混乱的昨天之前,明诚的手指还穿过明台的头发,他们在床上交换了一个无关情欲的早安吻。




评论(37)
热度(105)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