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日常段子 1

*开一个日常向复建,无时间顺序,无逻辑,想到哪里写哪里

*一个吃醋起来谁的醋都吃的台花


总的来说,明台在巴黎的日子,称得上是快乐的。


他喝多了酒,哼哼唧唧地躺在汽车后座上。明诚在前头开着车,车速不快,巴黎的夜灯就一盏接着一盏地照在明台眼睛上,他嫌晃,伸手盖住了眼睛。

明诚在车镜中瞥到了明台的动作,忍不住低声数落,“又跟女同学出去喝酒,还喝这么多,明天又要难受。”

“好让你来接我。”明台说,声音里带了抱怨,“大哥忙,可他也要你跟着忙?”

“该为大哥分忧的。”明诚没想到明台会抱怨这个,顿了一下,“也不是全在帮大哥,我也是在忙自己的事的。”

被两位兄长从小惯到大的明台哼了一声,“我也几日没见到大哥了,他回家时我已经睡熟了,早起发现大哥和你都走了,桌子上只放着我的早餐。”

“大哥忙,你要想见他,就别睡懒觉。”明诚想将话题岔开,“你也别整日与那些同学厮混,好好读书,别辜负大姐的期望。”

“大姐只期望我们三个早日成家。你说是不是,阿诚哥?”

“读书才是正途。”

“说话越来越像大哥。”明台拿话堵他,“是不是大哥要先成家了,你才要成家?记得前些年你有个女同学,是叫苏珊?我记得你跟她很好。”

“我是有喜欢的人了,小少爷。”

明台一骨碌就从后座上坐起,头凑到明诚脸旁,“是谁呀?”声音是气音,带着颤,也不知是紧张还是好奇。

明诚不急不忙,将车停在路旁,明台的呼吸在他耳旁,他听着就心生喜爱,转头亲了下明台的脸颊。

明台揉了揉脸,“我就猜到是我。”他得意洋洋,脸颊通红,是酒也是羞,“那再亲一下?”

“行啊。”明诚没动,反而启动了车,“那你可不能随便跟女同学们出去喝酒了。”

明台在明诚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评论(15)
热度(107)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