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哨向,克伦主,带一点邓戴


戴莉曾戏谑地称呼他俩为“悔恨者联盟”。伦纳德哑口无言,只好拿出正在追查的夏洛克·莫里亚蒂的资料,谎称自己又发现了新线索。但真正有能力和天赋的向导,像戴莉,像克莱恩,直觉更甚于鹰隼的眼睛,将情绪作为解开谜底的钥匙。伦纳德确信克莱恩读到过自己的犹豫和随意。慢慢来。当时的伦纳德和克莱恩坐在廷根的因蒂斯餐厅,夏日树荫下的露天座位,忙里偷闲来吃冰淇淋。克莱恩戴着礼帽,衬衫扣子一丝不苟系到最上。

哨兵总要对他的向导特别优待。伦纳德将自己的甜品碗也推到了克莱恩面前。

克莱恩看了看两份冰淇淋,罕见地接受了伦纳德的好意。

看他人进餐很不礼貌。伦纳德转去看餐厅花园中打着伞的贵妇人,牵着绳的白色贵宾犬,树荫和阳光的交接处还有三个正在学习打牌的少年。搭档之间会建立浅层次的链接,伦纳德终于在日复一日的沉静中感受到了喜悦。他伸了个懒腰,没有系好的衬衫又歪了些许;天空碧蓝无垠,他对着云朵吹了声口哨,希望这一刻再长一些。

克莱恩要是我的向导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和克莱恩聊彼此的秘密了。

伦纳德似乎说出了声音。什么秘密?克莱恩问他,放下勺子,伸手帮他整理好衬衫。接受你成为我的哨兵吗?

——如果伦纳德知道,一个月后,队长和克莱恩就会死于因斯·赞格威尔的谋划,他那时就会鼓起所有勇气,握住克莱恩的手。他不知道具体要怎么做,但至少,故事里都是这么写的,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而被迫断开的链接则会让伦纳德追随克莱恩的脚步,在女神的神国中与后者重逢。一切都止于想象。年轻人总相信自己拥有时间,拥有无尽的夏日。

“让我猜猜你当时说了什么,再等等看?再相处一阵子?”戴莉嘲笑,嘲笑伦纳德,也嘲笑她自己,“无可救药的纯情处男。当时你就该把他拖到你家,完成结合。你担心你的秘密?谁没有秘密呢。”她凑过来,带着浓烈的夜香草与深眠花精油的香气,而哨兵则被她用来掩饰绝望的气味打得眩晕。“而你我现在只能对着死人悔恨了。”



评论(3)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