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20220131

关于体重焦虑


——

今早起来,量了一下体重,发现跟上次称的时候胖了六斤……只过了两三周吧。

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体重上涨最快的那个阶段,是得了抑郁症之后,寒假回家的那一个月。每天跟着家里按时吃饭,然后胖了十斤。在美国,反而不会胖,跟吃饭对付、不定时也有关系。

之后去外地实习,每次都会胖十斤(。)

抑郁症确实会影响内分泌。我知道病好了,没有什么在过分影响我的情绪了。但是对于身体(physical)的影响,并没有完全恢复。之前感觉最明显的,是抑郁症对大脑功能的影响。现在发现,内分泌的影响也很明显。稍微不注意,或者压力大,我就会像吹气球一样胖起来。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放弃了控制体重。我将全部精力用在治疗抑郁症上。但现在必须控制体重了。如果体重上涨到之前的水平,我很可能又会进医院,这个病反反复复,就会变成糖尿病()

感觉自己一直在和情绪作斗争。情绪一有波动,就表现在体重上。我也很想让我的情绪波动不要这么剧烈。一步步来吧,至少现在比过去好。当务之急是在过年期间控制住体重,然后把胖起来的减下去(。)

——

又想起来,昨天晚上十点,我妹啃了一个五香大猪蹄,我只敢嗦喽两口骨头。然后今早一称,她的体重始终不变。我真的要委屈哭了

评论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