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破茧 (明诚中心,无CP)

被虐阿诚我能撸一百个段子出来(。撸的还跟之前的都不一样!也是惊呆了(。

不萌大哥和阿诚哥之间的CP,他们之间的联结要比亲情友情更深,所以不定义了。

应该是明诚视角的明家所有人。

分析人物时突然蹦出来的脑洞吧,不写出来会被憋死,但是写完又被虐死。非常喜欢电视剧里面塑造的明诚。


随手写,想到哪里写到哪里。tag破茧。


1.

阿诚害怕。

一闭眼自己被逐出明家,桂姨啪地甩他一个巴掌,“下贱命,做什么梦!”他摸到自己突出的肋骨,从上了锁链的门缝挤出去。饿,眼前发黑,揣着饼干在雨中跑着,周围建筑全都一个模样,整个世界的雨和建筑倒扑着卷向他,灰褪成黑,露出狰狞面目,像桂姨所说的地狱恶鬼,张着嘴,要来撕他血肉。

谁能救我,谁来救我。

冷汗津津地在床上醒来,他还在明公馆内。黑暗在哪里倒都是相同的。

这时候他仍叫自己阿诚。


2.

于是他格外谨慎。不多言,不多行,明楼说他心思敏感,他便努力做出不敏感的样子。明楼拉过他手,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日后巧言周旋于多方势力中的明楼循循善诱。其实这时明楼也是个大孩子,梦想熠熠生辉,虽见过阴暗也困于时事,但总还是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做了就能成功,还不肯向这个世界里大多数的无能为力低头。

阿诚是明楼到现在为止,最想拯救的那个。


阿诚现在还不懂,就算明楼告诉他自己可以姓明,做明楼的弟弟,阿诚还是害怕。他求的不多,贪心会遭雷劈,他只要能吃饱,他不想再被打。

可为什么他一下子得到这么多?他要做什么才能心安理得接受一切?他不要再过之前那种日子,可他现在活得太好,反倒像一个大大的肥皂泡,要是做错了什么,泡泡就会碎掉。

明楼说,因为你是我弟弟。语气坚定,大概是“天塌下来有我顶着”那种程度的坚定。

阿诚点点头。

明楼又说,不要怕犯错,人都会犯错,我还被大姐罚跪小祠堂呢。

阿诚用力点头。

不要怕桂姨,她被我赶走了。你也别怕我,我会永远对你好。

阿诚低头,他还不太明白永远的定义,但也不敢问。

记住,你叫明诚。明楼语重心长,拿出他平时吓唬明台的气势。你的名字是明诚,是我明楼的弟弟,是明家的二少爷。

嗯,我叫明诚。

明楼弯腰抱住他,阿诚抖了抖,他精神上还留着虐待的痕迹。

那你叫我什么?

——大哥。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