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棒棒的脑洞,好久以前写的,无CP,不打tag了。

*假设小少爷死在76号。



明台死了。

文件上摆着三张照片。鞭伤,刀伤,还有,哦,这里,一个弹孔。满是血污。他的小少爷永远带着干净笑容,怎么会脏成这样子呢?这是假的。这都是假的。他要带他回来,带他回家,再也没有死亡虐待黑暗。他要他永远活在阳光下,他愿意在阴影中用自己的身躯挡住所有的邪恶。只要他回来,站在楼梯上,对自己笑。


“我不信。”明诚听到自己说,声音像刀子一样刮过他的声道,每说一个字都像在吐血。“我不信,我要去救他。”

明楼急忙拉住他,他的手也是抖的。“明台已经死了!你冷静点!”

“不可能!”明诚吼,惶恐痛苦一同升起,隔开肉体和精神。他在做什么?他不知道。他要带明台回来。明台肯定活着。他不能死。他不会死。

“大哥,让我见他,让我带他回来,他没死,是不是?”

明诚最后的声音细不可闻。他在抖,他在害怕,他知道如果明楼点头,他最信任的人肯定了明台的死亡,那么明台就真的死了。死在76号,被活生生折磨而死,痛苦地在阴暗的审讯室中,那双总是含着笑意的眼睛逐渐失神。

眼泪直接掉了下来。

“大哥,明台没死,小少爷没死,是不是?是不是?”


明楼也没说话。他说不出来,他忍着眼泪。所有人都可以软弱,他不可以;所有人都能崩溃,他不可以。阿司匹林摆在桌面上,他伸手去拿,手指颤着,药瓶被他晃得发响,哗啦一声药片都撒在桌子上。

他说不出话,他不能说,他一说就会崩溃,所有压下去的情绪马上会爆发。他从桌子上捡了两片阿司匹林,和水吞下。

“阿诚。”他挣扎着开口,努力无视了声音中的颤抖和心口的疼痛。“不要,先不要告诉大姐。你现在情绪不稳,呆在这里。我去76号,将,将明台带回来……”

他终于也忍不住了,双手捂住脸,在伪装下,发出无声绝望的咆哮。眼泪顺着流入嘴里,苦,痛。


评论(2)
热度(11)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