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清晨的一个小小故事

童话风。没头没尾的一个脑洞。私心带了一点点双毒。


一只乌鸦落在窗沿。

小王子明台推开窗子与他问好:“您好,乌鸦先生。”

“您好,小王子。”乌鸦向他行礼,“我听说王国里的小王子是最善良、最有爱心的人,所以我想问您一个相关的问题。”

“是什么问题呢?”小王子侧头,眼睛里洒满了星星。

乌鸦有些羞赧地抬了抬翅膀:“什么是爱情呢?”


明台不知道答案。

他站在塔楼上问风,风将他的袍子卷得舞动,将一枚玫瑰的花瓣塞进他的手中:“是我对她永恒的陪伴。”

他跑到花园中问玫瑰,玫瑰只是无声地叹息,清晨的露水滑下玫瑰的刺:“是他不畏惧我带来的伤害。”

他转过头来问树,一片落叶轻巧地落下,覆盖住树根:“是我们互相的付出。”


他仍然不知道答案。

早饭时他问王国的女王,他的长姐。姐姐转过头,偷偷擦了擦眼角:“是思念。”

他跑去问大王子,他的大哥,大哥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这太复杂,大概就是你时时刻刻想见到的人。”大哥的视线落在那只停在屋中鲜花上的野蜂上。


明台似懂非懂,他向大哥道谢后离开,在走廊中竟然遇见了他的骑士明诚。

“我从边境回来了,我的小王子。”

明台抢先抱住他离开一年的骑士,风与玫瑰,树和落叶,姐姐的欲言又止,哥哥的点到为止,他想他都明白了。

小王子对他的骑士说:“我好想你。”

骑士将吻印在小王子的额角:“我也是。”


PS.明天微积分期末求个好运……



评论(20)
热度(58)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