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今天我侄女儿被侮辱了

稻场:

刚刚我姐姐跟我说,她女儿被人骂了

我吓了一跳,怎么回事啊

姐姐回我说,侄女儿去学校被人骂了,因为和校霸穿了一样的上衣,一样的腰带

我立马去问校霸的妈妈:同样的衣服不是很正常吗,这衣服我们自己买的,又不是偷你家的。

我让姐姐把买的衣服的收据列给她看

校霸妈妈: …你列这么长一串有什么用

我: 说明我们问心无愧啊

校霸妈妈: 我又不是因为这个骂你侄女儿

我: ……可是你刚刚明明就是因为这个啊— —

霸妈: 我骂你侄女儿因为她抄袭我女儿的气质!
霸妈身后一群可爱的小狗: 汪! 太太说的对!

我 : …

霸妈: 还有身材也抄袭!
霸妈身后一群可爱的小狗: 汪! 太太说的对!

我: …这种东西如何界定?

霸妈: 总之你们这种小家小户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啊,抄袭这种事,恶心死了
霸妈身后一群可爱的小狗: 汪! 太太说的对!

………

我看着来势汹汹眼冒绿光口吐涎水的一群人,和狗,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
我默默回家抱紧我姐姐和我侄女儿。

你们没有生过孩子的,不懂

怀孕啊,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
从看到验孕棒的那两条杠开始,就每天寝食难安想着要给这个孩子什么样的照顾,每天睡觉前脑子里一直在想这孩子出生以后会是什么样,会不会招人喜欢,会不会成绩很好,嗯没人喜欢成绩不好也没关系,自己的孩子怎么都好…每天忍受着这期间的各种痛苦折磨,有时候想不生了,怀孕太辛苦了,可是看到渐渐成型的小家伙,却怎么也舍不下。更何况还有那么多期待她降生的叔叔阿姨们。

阿南怀这个孩子的时候我在她身边,她有多辛苦又有多快乐我很清楚,我们聊天的时候聊到这个孩子,心里酸酸甜甜全是爱,小家伙降生那天我们激动极了,我给了第一个硬币。

我从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唉,我看着摇篮里我自己的三四个孩子们,觉得心都快碎了,真的不想这种事也发生在我的孩子身上。





瞎扯白,明日还有考试,晚安

评论
热度(88)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