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恶搞脑洞)莴苣明台

*莴苣公主AU,一直在写塔塔塔,脑洞一下就Beng!shakalaka!

*试试新标点


1.

明台被污婆捉来,关进塔里。

「我要叫你莴苣!」污婆高喊着,「谁叫你大哥吃掉了我园子里所有的莴苣!」

明台一脸「……」地看着污婆。

「这座塔只有一个窗户,你把头发留起来,我每次喊你小明,你就把头发放下来!」

明台举手,「请问我可以提问吗?」

「这位同学,请说。」

「那你怎么把我关进塔里,在我头发留长前,又怎么进入塔呢!」

污婆一脸懵逼,她举起了扫帚。

「我会魔法!」


2.

于是明台养成一个习惯,对着窗子外面剪头发。

污婆骑着扫帚飞上来时,正好被碎头发扎了一脸。


3.

污婆心好累,眼看着熊孩子明台越来越熊,她不干了。

让我被吃掉的莴苣都去死吧!!!!!!她咆哮着。

明楼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胖了一圈。


4.

明诚找到高塔的时候,明台正在唱歌,什么「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采了就知是莴苣」。

「明台!」明诚高呼,「我来带你回家!」

「阿诚哥!」明台对他挥挥手,「你会编绳子吗!」


明·家务小能手·诚,推了一下不存在的眼镜。


5.

污婆第二天给明台送食物时,发现塔已经空了,而桌子上摆着一件莴苣柄的lo裙。


6.

Happy Ending!


评论(31)
热度(60)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