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相逢有时 柒

序 壹 贰 叁 肆 伍 陆


凭心而论,阿诚不该吃这碗饭的。

他生得高,嗓音又太低,现在的班主,或者说经理,看他自然是不喜欢。可明小少爷也不知怎么想的,只一梗脖子,“我乐意!”一副十足十的纨绔样。

经理没有办法。有钱的是大爷,明家他是惹不起,兴许小少爷一时兴起,也想捧个角呢?这行里捧角的,有种专挑不红不火的捧,四九城里兴这个,日后在人前说“这角是我捧红的”,倍有面子。

转念一想,经理也就释怀。谁红不是红?


“我可先说,你别怪我。”明台噘着嘴,“我就是看不惯经理总是欺负你……”

阿诚哑然失笑。明台一做错事情,便会先摆一副这样可怜表情,久而久之他也没办法,心平气和地坐下,“说吧,你又做什么了?”

法国餐馆内装潢典雅,音乐优美,明台先是在路上与他讲了些法餐的规矩,又提了如何使用大小刀叉,还不忘抱怨顺序记得他脑子疼。阿诚入座后起先有些尴尬,觉得自己与这里格格不入;可看着明台神色飞扬,慢慢放下心来。

法餐哪里好吃,阿诚也无甚感觉;但是明台喜欢,他便觉得很好。

正餐后阿诚去小解,回来后就看到明台躲在布蕾后玩甜品勺,看他来了忙摆出可怜表情。


不过阿诚也算对小少爷的性格有所了解,他只挖了一勺自己的香草冰淇淋,抿在嘴里,边等着冰凉甜蜜在舌尖上化开,边等明台的下句话。

“我跟经理说我要捧你。”明台快速地把话说完了,马上塞了一大勺布蕾到嘴里。

阿诚胃里一沉,只觉得什么好心情都没了。法餐像在他胃里翻滚。


评论(1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