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凯歌衍生/一度秋冬】攀峰 脑洞

跟夏晨聊天的时候的突发脑洞……要是能写出来一定非常狗血。

CP:拉郎,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郑秋冬(《猎场》)

警告:涉及两人与各自前女友的CP


郑秋冬非常聪明,他上的大学并不好,临近毕业,他自己也只想用小聪明而非努力赚钱,于是开始搞传销。厉薇薇的好友加入了传销组织,想拉厉薇薇加入,厉薇薇感觉不对,联系到男友陈亦度救自己出去。陈亦度联系警方,成功捣破传销窝点,郑秋冬因此入狱。

出来后郑秋冬洗心革面,与好友老白(白力勤)、女友罗伊人开始创业,在过程中罗伊人与他分手,之后老白突然去世(这个是《猎场》剧情),多重打击下创业失败,负债累累,患上极严重的抑郁症,甚至到住院。

挣扎着恢复后,郑秋冬选择猎头做为自己的职业。当听说某时尚界总裁因公司内斗而不得不离职,他就心思一动前去拜访,结果发现这人正是当时害他入狱的人。

此时陈亦度早已跟戚薇薇因为工作分歧分手,郑秋冬有了不一样的心思,一方面是他与这人境遇相同;另一方面,他想小小捉弄一下陈亦度。

结果没想到亦度是教科书般标准的霸道总裁,成功征服郑秋冬,收复失地,走上人生巅峰(什么鬼)


我就是标准的剧情废,背景铺垫这么多,两人发展感情的部分却没什么脑洞……类似于郑秋冬想搞搞暧昧,但是亦度总裁反将一军,郑秋冬就一败涂地。

要是脑出来了就考完试来写!求大家提提建议!感情可以怎么样发展!


评论(6)
热度(26)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