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FB/斯卡曼德骨科】段子

* 忒修斯·斯卡曼德/纽特·斯卡曼德。哥哥的性格全部来自脑洞。

*段子,写的时候被屡屡打断……有点糟,希望毛毛不会打我(


“纽特。”忒修斯叹气,“纽特。”

被子动了动,忒修斯知道是纽特在表示抗拒。他没有说——他始终不肯说为什么被逐出霍格沃茨。忒修斯知道另有原因。血缘,或者是“格兰芬多的直觉”——他就是知道。

而纽特仍然不说。他缩在被子中的时间太久了,家养小精灵说已经有两天,婴孩般蜷成一团,惶恐,不安,忒修斯的手隔着被子落在纽特的脊背上,像抚摸猫咪,一下一下。

“魔杖可以再买的。”

被子里传来模模糊糊的一声“嗯”。

忒修斯忍不住了。

“霍格沃茨并不是唯一的路……它只是最寻常的。”忒修斯的手仍然在纽特的背上,“我和爸妈都同意这点。”

“……他们没跟我说。”

“傻纽特。”忒修斯隔着被子戳了戳纽特的腰,“斯卡曼德家可有足够的资本供你挥霍。再说了,你还有我。”

“……我不傻!”

“傻弟弟——”

纽特掀开被子,气呼呼地鼓着脸大声强调,“我不傻!”

忒修斯没忍住,扑上去用两只手扯纽特的脸颊。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