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警告:OOC!不吃Dom&Sub设定的一定要避让!一定要避让!一定要避让!!!!!!!

其他:不知道Dom&Sub的一定要百度/谷歌之后,觉得能接受再看!

分级:R15!年龄不到请不要看!

从@逐北 那里领取的脑洞嗯,太羞耻了不好意思艾特

分别是Dom 诚!/Sub 台!和 Sub!诚/Dom!台

(前者走心,后者走肾)

*不好吃(。


——————————

——————————

——————————


Dom 诚!/Sub 台!


他顺从地跪下。

布料摩擦地板,压力陡然一轻,他的Dom坐在床边,修长手指叠在腿上。

他正被审视,被检查,被视线割开,肌骨裸露一览无余。不敢抬头看他的Dom的表情,只偷瞄他的手。手指扯开衬衫,灵巧地绑个绳结,蜡烛被举高而温热烛泪落在身上。那双手能给予他一切欢愉。

那刻在天性里——渴望爱抚,渴望征服,渴望服从。


他将手指放在背后。紧张,习惯性地搓指尖,可伤还没好,嘶地吸了一口冷气,就看到他的Dom目光转过来。

“手放在地上,不准再碰指尖。”

他照做,十指摊开在面前的地板上。低头盯着裹着纱布的指尖,他可算做错事?可要被惩罚?

疲累与忐忑一并冲上来,鼻尖一酸,他几乎要哭出来,可没有允许。

“你可以哭。”

眼泪唰地掉下来。被隐瞒,被欺骗,被一个残忍的Dom折磨整整三天,他几近崩溃。他怕疼,他的Dom也温柔,他从未体会过那种程度的疼痛。精神上的折磨更甚,那个Dom给予他的压力几乎将他碾碎,甚至还动用了药物。

他仰起头哭泣,眼泪顺着脸颊滑入衣领,无声乞求他的Dom。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果然听到他的Dom叹了口气。

“过来,把头放在我腿上。”

他听话地膝行两步,将头搭在他的Dom的腿上,眼泪洇湿了西装裤,但他知道他的Dom不会因此惩罚他。他的Dom对他太好,他从未听闻有任何一个Dom可以如此温柔。他闭上眼睛,他的Dom的指尖抹开眼泪,在他头上揉了两下。


完全沉浸在自己Dom的气场与安抚中,僵硬的肌肉终于肯松弛,像是漂浮在水中。明台一点点找回了自己。

“好些了吗,我的小少爷?”

他伸手抱紧阿诚哥的腿。

“好多了,阿诚哥。”


——————————

——————————

——————————


Sub!诚/Dom!台 


不安全感。

曾经留在身上的烙印撕扯着他。需要被控制,被命令,用痛苦击碎痛苦。需要他的Dom绑住他,让他不再惶恐,让他能够入睡。

第一次的时候彼此都懵懵懂懂,但本能在引领他们。从小祠堂里偷拿的鞭子,他跪坐着,颤抖着,心底里有隐秘的期待。

鞭子落下,距离太远,力度也不够,只是扫过他的脊梁。

“疼吗?”他的Dom问他,担忧,紧张。

他摇摇头。只能点头或摇头,除非是那个词,否则禁止说话。

“我控制不好,会伤到你。”他的Dom将鞭子扔到一边,拿了浸了油的绳子,也不知从哪里搞到的。

“我从大哥那里偷拿的,这绳子用的久,又浸了油,不会伤到你。”

绳子压在裸露的皮肤上,梦魇中的惊恐被被细密地缠绕,他闭上眼睛,双腿被绑在一起,手腕上被系了一个绳结。

“喜欢吗?”他的dom舔咬他的嘴角,像头小兽。


——再写就被和谐了——

这个设定的微妙处在于小少爷命令阿诚哥上他,啧啧啧


*把大哥设定成了dom顶端的dom。

*然而在大姐面前,一家子dom和sub都得扑通跪下。

*好耻……

*太HIGH,搞混了英文含义(。

评论(32)
热度(63)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