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20220629

有时候会想我是怎么活下来的。翻了下18年年底写的日记,六周7个考试2篇论文。危险的确离开了,但是它潜藏在过去的水面下,我仍然能看到它,我也知道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我把自己砸碎重建了,我强迫我父母半重建了。我每天都在燃烧,不太在意燃料是健康还是愤怒。每天早上吃药,每周去见一次咨询师。活着。生活成块扭曲地在意识中跳跃。我坐在咨询室里时总会想起日本城的抹茶冰淇淋。在我无法忍受谈论某些痛苦时,大脑就会为我营造出抹茶冰淇淋,以转移注意力。但我永远不会去买,永远不会。我想要的不是抹茶冰淇淋。我愿意做一切去摆脱抑郁症,即使是砸碎自己。

但我又确实知道自己怎么活下来的。仿佛所有的折磨与转化都是为了最后一刻的明悟。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毫无关联……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

评论
热度(5)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