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诡秘之主][克伦] 仿生人会迸发赛博爱情吗 19-20

梗概:赛博朋克au,在前同事克莱恩·莫雷蒂死亡后,警局为伦纳德·米切尔安排了新的仿生人搭档格尔曼·斯帕罗。

其他:克伦初见活动文,全文走合集,或者凹三(作者:gwjkl)

又改了一下名。

警告:开始少儿不宜,年龄不够请自动绕路。Have a try if it can survive

2022/7/24第二版


19.


等悬浮车落在公寓停车场后,格尔曼才开口说话,主动打破沉默,“无论是梅林还是道恩,他们对你都没有恶意。”


伦纳德嗯了一声,“他们与我无关。我没有想这件事情。”


他关掉了悬浮车的操纵系统,车内暗了下去,他却无意下车。“我最近发现了一个‘米切尔定律’:只要伦纳德·米切尔相信事情开始变好,那就会发生其他糟糕事。”


车窗上有他们的倒影,还有尚未流尽的雨滴。“但这个‘定律’是错的。因为我不能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按照工作的危险程度,明天,后天,下个月,明年,我随时可能会死。”


“而我也无法改变过去。无数次我想,如果当时多为克莱恩申请一个测试机,他是否也能活下来?我其他死去的队友们呢?队长呢?——事实是,我什么都做不了。没有人能做些什么。我真的很讨厌想得太多,除了加深痛苦外没有其他用。”伦纳德自嘲道。


“我能为你做什么吗?”格尔曼问。


“如果我明天就死了,你想为我做什么?”伦纳德反问。他摘下金丝眼镜,慢慢推回到格尔曼鼻梁上。


“你喝酒了?”


“为了壮胆。”伦纳德笑了一声,手指停在镜架上,“回答我。”


格尔曼不再掩饰地紧盯着伦纳德,“吻你。”


“还有呢?”伦纳德手指向下,缓缓滑到格尔曼嘴唇上。他不得不同时深呼吸,缓解上涌的紧张和欲望。


格尔曼以一种凶狠的眼神看着他,“你不介意吗?”他说话时,嘴唇贴着伦纳德指腹摩挲,“我是仿生人。”


伦纳德手指沿着格尔曼下唇的唇线滑动,“克莱恩也有一个理论……人类感受到的情感,只是身体内的电信号和激素的作用,其他反应也是一样。那么,人也不过是一台机器,这也成为了仿生人研发的基础。至少对于我来说,仿生人和人类没有区别。”


他毫无掩饰地看着格尔曼,身体慢慢前倾,将嘴唇贴在自己的手指上,与格尔曼的嘴唇之间仅仅隔着自己的手指。


“我准备好了。”伦纳德说,心跳在寂静中越来越响。


格尔曼抓住了他的手,开始吻他。


20.


伦纳德原本计划是去公寓便利店买必用品。他们亲了一波,听完伦纳德喘得断断续续地说完想法,格尔曼拉着伦纳德的手伸到了自己的风衣口袋里,伦纳德摸到了几个包装,掏出来一看,发现格尔曼已经买好了。


伦纳德向他晃了晃包装盒,忍不住笑,“早有预谋,嗯?”


“在药店买尼古丁缓解药物时顺手买了。”格尔曼供认不讳,“我习惯做好万全准备。”


从停车场到公寓的路程从未如此漫长。伦纳德用风衣裹住自己,格尔曼打开公寓门,灯自动打开,照得伦纳德手足无措。


“你要再冲个澡吗?”格尔曼问。


伦纳德怀疑地看了眼浴室,“事实上,”他又看格尔曼,“我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我知道会发生什么。”在格尔曼的视线中,伦纳德发觉自己脸越来越热,“但我不知道具体要怎么做。”


“你刚刚看起来不像没有经验。”格尔曼摘下了眼镜,将口袋里的东西掏了出来,放在了玄关柜上。


“那都是小说里的桥段。”伦纳德觉得有必要为自己辩解。


格尔曼挂好风衣,脱掉鞋子。“我只知道理论和详细的步骤。芯片里预存的知识。你可以听从我的建议。”


当他站在伦纳德面前解腰带和枪带时,伦纳德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甩掉鞋子和风衣。


“为什么塔罗会要给你预存这样的信息?”伦纳德边说边卸下枪,解开裤子。格尔曼已经在解他自己的腋下枪套和马甲了。他随身至少携带了六种武器,贝克兰德仿生人管控法案得知后可能会气到自爆。“你会有色诱任务吗?”


“塔罗会授予我最高程度的自由权限。我可以自行选择完成任务的方式。”格尔曼把裤子扔到地上,沉重的一声,听起来也塞满了武器。


伦纳德风衣里只穿了衬衫,他解开三个扣子,干脆把衬衫掀起来,从头上脱下,扔到脚下。


“那我现在是你的任务吗?”他向格尔曼眨了眨自己的右眼。格尔曼带的武器太多,才脱掉马甲;而伦纳德身上只剩内裤。


格尔曼的喉结滚动。他扑上来咬伦纳德的嘴唇,力度精准控制在疼和爽之间。伦纳德抓住了格尔曼的头发,用力让自己贴紧格尔曼。


“去洗澡。”格尔曼命令道。他的头发被伦纳德抓乱,在额头旁垂下一缕。


伦纳德抬胯蹭了下格尔曼,确定感受到了相似的硬度和热度,才推开格尔曼。“好啊。”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渴望。


在伦纳德闪进浴室前,格尔曼成功地在他臀上打了一下。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