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诡秘之主] 梦境大舞台,够谐你就来

不够雷的人工造雷,被雷到不负责任,没被雷到也不负责任(。)






周明瑞周末休息,本来想睡到中午十二点,没想到被楼下的情侣吵架声吵醒了。


他愤怒地推开窗户一看,发现是室友天尊和他女朋友还是男朋友在吵架。


“喂?是派出所吗?”他冷静地拨了电话,“有情侣清晨吵架,声音有些扰民,能帮忙劝解吗?”


出警速度很快,周明瑞站在路边,看到来的是米切尔警官。


“这我真管不了。”他扫视了现场,把周明瑞跟站在小区路中间演戏的两个人(神)拉远后,非常无奈地对周明瑞说。


天尊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亚当,此时撩开金发,演得声泪俱下:“难道不是你始乱终弃吗?播了种就想跑——”


“这是哪来的雷剧啊?”周明瑞跟伦纳德吐槽,伦纳德深以为然,跟着点头。


他俩坐在小吃店门口的长椅上,店主阿兹克先生给他们端了一盘西瓜。他们三个边吃瓜边看戏。


天尊紧锁着眉头:“那我儿子呢!我都没见过他!”


话音刚落,一个阿蒙骑着偷来的共享单车路过现场,公放喇叭里喊:“回收旧家电旧自行车旧废弃特性!”


“那不就是?”亚当遥指阿蒙,阿蒙对他们挥了挥空矿泉水瓶。


隔壁小卖店的阿曼尼西斯也伸手拿了块西瓜,还带了她那只睡不醒的小狗。


“这是八岁?”天尊,不知道怎么,手里也多了快瓜,“这得有八千岁吧。”


周明瑞看了眼盘子,发现确实少了块瓜。伦纳德正拿着手机给莎伦小姐视频直播现场。一辆婴儿车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停在了他旁边。


亚当擦了擦眼泪,“八岁,八岁!你连孩子多大都不记得了吗?你这个负心汉!我当时就是被你骗了……”他捂着脸,又装着哭了,偶尔露出来的眼神倒是非常平静。


这就是作家吗?周明瑞在心里吐槽。


梅迪奇打旁边经过。天尊抓起亚当的袖子:“他是不是就是小三!”


“你喊谁小三呢?”不明情况的梅迪奇走过来,“你在侮辱我,我睡过的哪只有三个人!”


周明瑞又咬了一口瓜。


评论(5)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