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句号

横扫生命,做回尸体!
所有文章开放保存
AO3 gwjkl
随缘居 略略略略

hp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1 (gwjklrcywb1)
漫威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2 (forthefuckingmarvel)
其他同人 子博 一只句号_?
(mysteriousletter)

【伪装者/诚台】段子

“我小时候是真有个青梅竹马的。”

“年少的时候不懂事,给家里面添了许多麻烦。他长我几岁,但事事向着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时间久了,心里也容不下其他人了。后来他说也喜欢我,等我再大些,就跟家里人说。”

“前半生太顺遂了。富贵人家的少爷,天塌了都有家里人顶着,觉得未来还很长很远。结果得罪了日本人,长姐离世,我也不得不逃出上海。在北平颠沛流离,才明白世道艰难……许多事情身不由己。”

“最后悔的事啊……一件是长姐的死,一件是没能跟我爱的人私定终身。”

明台像年少时狡黠地对明诚眨了眨眼。


————

找找手感。


评论(6)
热度(47)

© 一只句号 | Powered by LOFTER